雷堡: Bass手 凱開
凱開: 哈嘍~~~大家晚安~~~
雷堡: 凱凱等一下 為什麼你一叫 尖叫就那麼大聲
凱開: 沒辦法 因為我是樂團界的小~
(MPF: 金城武~~~~)
嘎嘎: 幹什麼騙了他!!為什麼要這樣害他呢!!

凱開:媽媽今天有來對不對
哦我看到了看到了
陳女士陳女士~賴陳女士

其實我覺得我媽媽也是我的超級英雄
但是我很難想像她穿超級英雄的服裝
因為她的肚子跟我一樣大
哦我這件衣服等一下可以借她
這件不錯 很寬 它前面比較寬
因為媽媽肚子很大~~~
好啦沒有啦 沒聽到

然後你煮的飯真的...還好
嘎嘎: 欸你們今天這兩個(雷&凱)是怎樣
凱開: 因為每一個媽媽都會希望自己的兒子阿或是女兒都吃她們自己煮的飯
就感覺很愛心對不對
然後其實我小時候不常吃我媽媽煮的飯
媽媽因為以前是上班族 後來才變家庭主婦
然後才開始學做菜 所以就做的...還OK這樣
嘎嘎: 但她煮的麵很好吃啦 對不對
凱開: 好啦..對

呃其實我每次在talking的時候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我就依照慣例
就是來講個笑話
這個慣例呢 我覺得是阿翔帶給我的
來來來來來 大家都不太了解我的風格
所以我就是不問大家了 我要問吉他手雷堡
你洗澡都先洗上面還洗下面?
雷堡: 先洗..上面
凱開:
好下一個問題
這個沒有答案 這個就開胃菜 
第二題
死掉的腎 猜一本小說?
雷堡: 蛤 死掉的什麼?
凱開: 死掉的腎 算了你沒有念書
嘎嘎你也沒有 來 阿廷廷好了
死掉的腎猜一本小說
廷廷: 哪個腎?
凱開: 腎阿 你的腎
(MPF: 西遊記~~)
凱開: 欸!!!
廷廷: 為什抹~~
嘎嘎: 西腰子阿 係 係每 他台語就不好你問他
他不會台語 怎麼樣
凱開: 好 那我問你有關英文的好了
這你應該知道 英文的
Doctor Tin嘛對不對
大家都有看那個戰神的英文教學嗎
跟他借什麼他都會借
欸借過一下好不好
(嘎嘎: Savior~~~)
我問你 威爾是男生還是女生? 威爾
廷廷: 男生
凱開: 為什麼?
廷廷: 亂猜的
凱開: 威爾是女生 
威爾史密斯
廷廷: 哈哈哈哈哈 欸!!新的!!好笑!!
凱開:給一點掌聲好不好 新梗耶~
好啦重頭戲來了 重頭戲來了 
沒想到我今天講了那麼多
(嘎:還有阿..)
後面的時間借我佔用一下
就是 呃我問大家好了
這個媽媽可能不太適合聽
打什麼最不花力氣又很舒服
(。。。)
嘎嘎: 這個...好像沒有什麼人會欸
凱開: 欸我剛聽到有一個聲音 我們的電視宣傳 好小宗 「娃」
嘎嘎: 打娃?什麼意思?
凱開: 打..打瞌睡
(。。。)
好的謝謝大家謝謝~~~
嘎嘎: 等一下 
最不花時間又很舒服
不只打瞌睡 很多都可以欸
凱開: 還有什麼你說阿
嘎嘎: 我想一下...
我想到再告訴你

 

10662090_700947983320866_8576646066921639091_o.jpg  

arrow
arrow

    dinosaur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