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20141220 ‪#‎我們的主場‬
‪#‎蕭秉治‬ ‪#‎廷廷‬ ‪#‎Tin‬ - Talking
我記得當初我在17歲左右的時候 真正愛上音樂這件事情
我從很小的時候 就很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是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大人物
直到17歲遇見音樂這件事情
我才知道 音樂是我這輩子唯一可以成為我心目中想要成為那個人的東西
我開始寫了很多的歌
然後我也很幸運的
身邊有一些很挺我、幫忙我的朋友還有家人、親戚
他們願意聽我唱歌、寫歌
那個時候我也投了很多家唱片公司的demo
我記得在大三的時候
我去了一家唱片公司
那是一家蠻大的唱片公司
我進去裡面跟老闆聊了天
他也聽了我的音樂
他說
「你希望我怎麼樣幫你」
我說
我想要當藝人 我想要在舞台上唱歌
然後他告訴我
「可是你長得不好看,而且你的牙齒不整齊,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先好好的寫歌吧」
但是我沒有放棄
因為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對我自己的外表非常沒有自信
我記得我們在發第一張專輯跟第二張專輯的時候
那個時候出去表演
雖然每一場表演我都跟我的團員用盡全力的在台上唱
但是當我回家
我都會看網路上的留言
當我一直看到的是
「這個主唱長得好醜」
然後我甚至看到的是我們自己的歌迷
他說
「他們的音樂還不錯,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看著他那張臉聽他唱歌」
我有好一陣子幾乎是用一種復仇的心態在做音樂還有表演
我覺得有一天我要讓我自己 我要讓MP魔幻力量的音樂能量強大到
再也沒有人會覺得外表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所以有一陣子 算是2、3年前了
我很常發一些很負面的文章、很負面的話、很負面的句子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漸漸的跟台下的人越來越遠
我好像已經忘記當初我決定要走音樂這條路是因為想要寫出最棒、最感動人的音樂 讓所有受傷的人都可以重新振作起來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靠著音樂成為我自己從小 心目中那個可以有影響力的人
然後影響大家一起幫助所有的人 一起得到幸福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所以其實你們可以聽到第三張專輯還有第四張專輯
我們六個人的音樂裡面多了更多 不管是愛情或著是友情或著是親情
那都是因為我們六個人一路走來慢慢的認識自己
然後也聽到妳們的聲音 經過每一場表演
才能做出對我們來說已經是越來越好也是越來越成熟的
我們也越來越喜歡 自己的音樂
今天晚上 在這個舞台上 只有音樂 只有音樂才是最真實的
只有用心做音樂的人 才可以夠資格站上這個舞台
我之前曾經說過 站上小巨蛋的舞台 我會讓大家看到我的樣子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戴墨鏡
因為是黑白的 我沒有辦法很真誠的看到大家
希望你們今天晚上看到的不只是一場演唱會
希望你們今天晚上看完這場演唱會都可以相信如果你們心裡面真的有夢想的話
你們一定要拼了命的去堅持 你們永遠不可以做到的就是放棄

 


Photo by 相信音樂10848969_757566717658992_7926348937513085587_o  

arrow
arrow

    dinosaur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